2007-12-13 02:07:32鍾馨馨

廢話少說

賀喜阿綺綺以傻孩子入決賽
德光園遊會根本是同類聚會
爸比媽咪還有阿嬤一樣古錐

吳阿咪久不見嘴巴犀利依然殺人不帶髒
吃到飽日本料理台南是美食天堂不用說

丘大膽本性漸露語帶玄機有潛力
交大朋友明明就是英理本人還死不承認

茶水攤吃不膩黃阿嬌陳娃娃我在等妳們free
然後意麵坊我已經肖想很久口水直直流
= =

喔對了咪
我可以跟妳哥當好朋友嗎 拜託!

見到妳真好
雖然才那幾個小時

快說
妳什麼時候上來!


阿綺綺
型男
親愛吾咪
大膽和高中同學
妳就是英理還不承認
茶水攤menu
真是太吸引人了
嬌嬌妳真的轉型成功了
從我大一到大四

這次
come on
正妹 啵一個
娃哩咧 2007-12-15 12:27:13

哈哈哈!沒想到你那麼愛吃茶水灘阿..
它就在我們公司後面~五分鐘就到
天天在走~怎麼就沒遇過你呀?

約接近年底真的快忙翻了~
這兩個星期天天加班到九、十點才有辦法下班!!
唉~~真是命苦阿!!

哈哈~我還在等著你們約呢!!
快來快來約我!!^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