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36:15管九娘

婊 子

位啥你要那麼錶.....





我討厭你!!我已經原諒林晏羽ㄌ!!




可是你好像一點都沒有歉意






ㄉ感覺!!





你就是那ㄇㄉ婊!!



人家餐具都有準備ㄌ!!



你餵啥就是不肯帶~~



我就是討厭你說ㄉ一句話~~





我 懶 的 帶




這 4 個 字!!



我會永遠記得ㄉ!!



你已經是我ㄉ敵人ㄌ!!



人ㄉ心


果然是最軟弱ㄉ





就因為你當初ㄉ一些話!!




我很後悔幫你解除咒印
~~~



所以你希望我再用你一次!!



好   呀!!


既然妳那ㄇㄉ下賤!!



我會ㄉ!!




我會!!



你是要怎麼死....




淋浴時被水淹死...




還是你要我用弱體降



把你ㄉ體力一點一滴ㄉ剝奪~



女人們ㄉ戰爭永遠都不會結束



你是!!



我這一半ㄉ女人



比妳那完全ㄉ女人



還要陰




你不要讓我攻擊你!!




殺孽





我不想犯下......




了解我ㄉ人~



都知道我ㄉ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