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3:35:42昕..

內心的聲音




又經過了一個月,
瘦了一圈,

難過也一直都存在,
平靜只是假象嗎?




人真的很犯賤。
"執著錯誤的事情"
嗯~  每個人都在煩惱自己的感情

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


受傷了,白血球也懶的跟敵人對抗
流血吧,盡情把血液流個精光...


唯一讓我堅持活下去的力量
其實只有兩個人;一個是生病多年的爸爸
還有一個是撐起全家的媽媽

我矜持做的一切...
都只是為了他們...
不能任性、不能要求、不能抱怨

要讓他們好好想清福
這是我的目標。

如果他們離開了..
如果這個家沒了...
我就真的沒有遺憾了...






因為,活著好累....


我的學歷、我的工作、我的錢
追求的富裕,真的,一樣也帶不走



應該要顧好的身體,也只是為了不讓父母擔心





最終,最愛的人都會從我們眼前消失....




我不想老了還要坐輪椅..





嗯阿~~我糜爛了...


都離我遠一點吧...





難過不只是為了感情,而是我看透了好多事情..
對人事物的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