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1:08:40昕..

過12點,21歲了



21歲了...媽呀...老娘昨天不是才十來歲娘門嗎..

不行不行!!! 要找回那個開心的自己....

等妳回來台灣後,願妳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我....

我要每天都開心,繼續把未完成的事情做好....


這次的禮物真的很特別....

謝謝所有好朋友們,真是窩心到想流淚ㄚ...

哇哇哇~~~~>\\\\\\<


還有

不是都跑去睡覺了嗎...結果居然在倒數12點的來臨...


^________^



...我的願望是...


我和身邊的人,平安健康又開開心心..


還要一台冷氣機這樣就好了....^____^






明天過後,壞運快走開...

我是幸運者....









昨日  天氣晴朗


天空卻出現了一片不尋常的烏雲


它不斷地飄   我不斷地避開它



因為  我不想被短暫陣雨  淋溼我的心





哈~   它終於走了


















話說回來 為什麼外省人都不過農曆生日ㄚ

很想過一次把機會獻給家人...

媽媽說我農曆生日是鬼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