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9:46:15Angela

請你吃大便

我何嘗不想讓這裡充滿激勵人心的氣息呢
也試過把我的mala palabra hidding


無怪乎ANGELINA喝醉的時候都FUCKING來FUCKING去
我現在也有這個感覺
拎娘咧
我就是想罵

不要這麼毫不在意的欺騙別人的感情
不要以為你很帥
你跟以前那個身價非凡的人比
真的昰BULLSHIT
現在你不只沒有錢
你連內心都是醜的
死台客
要劈腿也不會批一個漂亮一點的
fucking賤種
你精蟲沖腦喔
少在那虛情假意
看透你的人
少碰我身邊的朋友



我偷了angelina的請你吃大便
請接受我的膜拜
我終於感受到這句話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