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3:30:26Angela

曾經笨過

躺在你的懷中
聽你說著那個女孩的各種舉動
突然..
我驚醒...
我以前好像也做過類似的事

兩年前的我
沉醉在幸福的漩渦
但我一直都沒發現
其實那所謂的幸福 根本就是我自以為是編織的畫面
早就該在你誤傳了一封給別的女生的簡訊給我之後清醒
但我沒有
也早就該認清你每晚的不接電話
是因為你的厭倦
就可以一次又一次相信你的謊言
不只你說謊騙我 連我自己也是一再說服自己相信
在你失去聯絡後
我就該看清 看清我們之間不過昰我當時的夢想
該死的心
卻堅持了下去
其實我知道我的頭腦很清醒
可是我的心..很笨
我繼續假裝懵懂無知下去
假裝我還是那個笨蛋 等著你的電話
等著你的簡訊 等著..你說愛我
終於..事情還是發生了
聽到你說的那句話
我並不訝異
只是哭著問你為什麼不願意早一點告訴我
讓我早點忘記這一切
早點了結我的痛苦
現在的我都懂 你只是在等著我先說 好讓你可以不用負單這個責任
哭到不能自我 根本無法說出任何的話


五分鐘之後
我竟然傳簡訊給你..
信中的我 用著虛偉的口氣說你是個好人 我們依然是好友
天知道我有多想宰了你
但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我把自尊採在腳下


現在的我很感激你
因為有了你當初的一番話
讓我不斷期許自己努力
不要重蹈覆轍 我要讓你後悔
做到的我 不在乎自己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