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0:55:57Angela

什麼時候可以逃離這一切

今天有了輕生的念頭
總覺得太多不如意的事

雖然事情過了就算了
可是我可能等不到事情過去吧

早知道就不要回到這個空蕩蕩的家
你們在繼續彼此互相幹詨阿
部要每次都把我拖下水
我是病人你不管就算了
你還硬要跟我炒
我真的不懂
這麼不喜歡我
你生我幹麼?
是否應該去自盡....

反正我不重要
反正我也沒有賺錢能力
反正我在家也沒有用
無所謂我做什麼都賤
只有我在對你態度差
早就該想到你希望我死在路邊
可惜我沒有保險
我死了還是沒有保險金可以領

這是你這輩子最大的失策
不然可能我早就不在這世上啦
不過我死了你就可以不用照顧我
開銷也少一點 不用每次在那邊聽你說沒錢
我也不用聽另外一個說 我跟你一樣死要錢
好想逃離這一切
我回家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有小BB對我的回家
表現歡迎之意
好吧 我是畜生道
滿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