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1:28:38Angela

叫我阿楣

看到我的TEMA就知道我最近在走楣運
所以我把文章分類選為星座命理
表現我最近的雖
實在是得來不易...
請聽我娓娓道來

1.最近我的家人發生了很多事
一個表姊 一個表妹相繼發生車禍
都還是頗嚴重的那種
還有我親愛的舅舅...
我真心希望他們都能快快好起來
大家還能好好一起相聚>.<

2.星期日那天我頭開始暈眩
果不其然 我感冒了 還發燒
所以我今天上午四節沒去上課
但是因為有MIGUEL的課 資料處理還要考試
我只好去學校

3.承上 因為我1.2節沒有去上課
當老師叫到我名字回答問題時
MONI跟老師說 SHE IS SICK
老師卻跑到他身邊 對他不置可否的搖了搖頭
還問我門下一節是否昰必修課
MONI說是 老師說 那他下一節一定會來囉
MONI說部會吧 他發燒
老師只對他堯了搖頭就閃了
是怎樣 我超級不爽這件事了
不相信就算啦 反正老娘我也要棄修了

4.今天其去學校的時候
絕得我的車超級不穩
發現是後面沒風了
問了問法蘭克 大概1.2百快內就可以解決了吧
屁啦 老闆真黑心
說我的輪胎破了兩個洞
所以我換了一粒輪胎
500大洋 我的心在躺血

縣再只有DAVID BISBAL的歌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哀..考試逼近 我想好好的過完這幾天
好久沒狂歡
心情育悶 才會生病.....

照片是阿公朋友的孫子
漲的很像天線保保
很有那種我想罵幹 卻又不知罵誰的無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