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3:48:01〝洨翔﹋≠

命運捉弄



我 ...

永遠 ...

都 ...

無法相信 ...



我竟然就這樣 ...

擦身而過 ? ...



什麼叫做 ? ...

『 失去過後,才懂珍惜 』 ...



這句名言 ...

竟然可以讓我領悟 ...

不只是愛情可用這句名言 ...



最親的家人 ...

老爸身上也用的到 ...



我不懂 ...

我竟然會眼睜睜看著 ...

我老爸在那痛苦 ...



竟不知道 ...

事情竟是如此嚴重 ...



沒有徵兆 ...

無法預知 ...



2層樓的距離 ...

我竟然都不知道 ...

救護車就在我家外 ...



老爸被抬上擔架 ...

我渾然不知情 ...



等到我知道時 ...



醫生 ...

已發出 ...

病危通知 ...



急性 心肌梗塞 ...



這時的我心情好亂 ...

這句名言 ...

我領悟到了 ...

什麼叫做 ...

『 失去過後,才懂珍惜 』 ...



我真不孝 ...

竟然沒注意到 ...


事情的嚴重性 ...



我真是個不孝子 ...



老爸 ...

我會在家裡等你 ...

看著你健健康康的出院 ...

健健康康的返家 ...



老爸 ...

我等你回來 ...

Eason 2008-06-15 04:19:05

  老爹會好起來的 !!


  放心 ! 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