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5:34:37〝洨翔﹋≠

愛≠總是在考驗



再想 ...

情形...

原來多麼不公平 ...
 
誰 ...

如能使我經常歡樂 ...

也能使我又愛又恨 ...



愛 ...

無形如童話般的精靈 ...
 
無形而能使我心情起伏 ...
 
反而感覺滿足 ...



我願意 ...

為愛做犧牲 ...


 
耗盡了我的體力 ...
 
完成童話般的戲碼 ...



現實使我傷感 ...
 
破碎人們的玻璃鞋 ...

玻璃折射 ...

那幻覺幻覺極至迷人 ...



王子≠從未遇到灰姑娘 ...

天神≠從未造出玻璃鞋 ...

還是相信戀愛幻覺 ? ...
 
童話拼合愛的方塊 ...



假如≠存在幸福玻璃鞋 ...

假如≠神或上天肯安排 ...



期望給我 ...

只管看一眼 ...
 
也愉快 ...



真有如童話般的玻璃鞋 ...

我願意 ...

花一生積蓄 ...

我願意買下 ...



讓我的公主 ...

成為 ...

穿著玻璃鞋的幸福公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