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34:47〝洨翔﹋≠

面對現實



我 ...

獨自面對 ...

時間的度過 ...

也看著日子 ...

一天一天的過去 ...

依舊沒有轉機 ...



我摸著心說 ...

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命運了嗎 ? ...

這樣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嗎 ? ...

我為什麼要承受這樣的打擊 ? ...



我哪裡做錯了 ? ...

好人都得到這種回報 ? ...

那壞人總是逍遙法外 ...

我並不是英雄 ...

而我也不會想做英雄 ...



逞英雄 ? NO ! ...

逞一時換一輩子 ...



難道算是一次的教訓嗎 ? ...

那教訓應該也結束了 ...

我已經快無力去面對了 ...

自閉、憂鬱、悲觀 ...

總感覺無法出門面對外面的世界 ...

那殘缺的臉頰 ...

那永久的傷痕 ...

揮之不去的陰影 ...



謠言滿天飛 ...

都是誰的錯 ...

造成今日的我 ...

我能說什麼 ? ...

事實都已經發生了 ...

怪誰又對我有何幫助 ? ...

只怪一切都太突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