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9:01:26哈他C

給豪建言

說實在的 認識不算短了
常常看你宣告著戀愛很歡欣的說這個對了
然後又失戀的靠腰說不要再愛了
而且談戀愛到失戀以及從失戀到又談戀愛常常沒隔多久

我應該沒有吝嗇過任何一個祝福與安慰
只是一旦次數多了會覺得疲乏
會覺得我們對愛這個字的標準似乎不太相同
這部份你似乎很水瓶 跟我的小鬼一樣
既矛盾又隨性 甚至濫情與情緒化
常讓幾次溝通不良就要輕易否定與終結
給我種你這是辦家家酒嗎的感覺

若說上次你給小涼的文字是建言
那這次 站在一個你常說老張是對你而言的好友角度
希望你這次是放下心去經營這個對的人
注意 是經營 不是只是說說而已的愛
不然我會覺得你只是一再汙辱愛這個字
說的有點重 不過我自認是為你好

是說這篇文章有被感動到就是了
還是衷心祝福你
雖然剛剛有看到你想刪我文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