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6:43:40哈他C

10/22/06 很積掰的一天



短短一天,訂了各新目標。
哈哈,我真強。
哈哈,呵呵,幹,像我這麼氣質的人,怎麼越來越會說一些鳥話。
這應該是跟小斗學的。

好,踏穩步伐要向前衝了。
也許某些區塊我真的是容易放棄的人。
不過我自認付出的比對方還多,得不到善意回應,那也就算了。
老紅總說我的作法一開始會嚇到人,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如果自己沒想太多,怎麼會被嚇到。
就跟天使以前總說我想太多一樣,你自己沒想太多,怎麼會知道我想太多。
就是你自己想了太多,才了解對方已經想了太多。
那如果你明知道對方已經想太多,為什麼又偏偏還要做些讓對方想太多的舉動?
互動都是交互影響的,一眛把責任推給某一方有時真的很不負責。
何況,我現在自認不想談感情,一點也不想找生理慰藉。
能害怕什麼?真要我揮刀自宮才願意相信嗎?

也許說我自私點的想要什麼回報,雖然我不覺得,但也不想解釋啥了哩。
想走的、要留的。我都會祝福。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