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0:45:04哈他C

afpo 4/10



張:
唔 謝
磊:

張:
痾 你有點小冷漠
磊:
你誤會了
張:
這是我的照片啦
磊:
因為 這人有點悶
磊:
就算是撤兄 有時候 跟她聊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磊:
無關照片
磊:
特此說明一下
張:
我看你的暱稱 會想說是不是打擾你了
磊:
喔喔 如果你看了 暱稱 應該要先想 如何解憂
磊:
人生好多感慨
張:
好 那我們來談談這部分
張:
可能會更沉悶
磊:
嘖嘖 你在哪裡工作阿
張:
我在新竹
張:
很遠喔
磊:
喔喔 工程師嗎
張:
不不不 小弟唸的是企管
磊:
喔喔 那 是當指揮工程師 大頭目嗎
張:
不不不 吃人頭錄的小職員
磊:
那你之前不是阿撤去考研究所
張:
是說 每天唸書很辛苦吧
磊:
以為你是理工專科阿
張:
是阿撤太猛
張:
他都隨便跳領域
磊:
前天遇到他 他還要在考一個研究所
張:
是曾經考過資管啦 沒上
磊:
他到底要唸幾個碩士唉
磊:
他都有畢業 嗎 沒問他
張:
他是覺得政治賺不了大錢吧 猜測
張:
應該有吧 他屬於妖怪
磊:
政治怎會賺不了錢
磊:
政治最賺錢 耶
磊:
要走這條路
張:
可能要點背景才好吧
張:
頗驚訝
張:
所以你要考的是?
磊:
喔 沒關係就攀關係阿
磊:
是要進軍總統府 人
張:
嗯嗯 正面的想法 的確有像你的交友
張:
喔喔 喔喔 陳哲男剛被起訴說
張:

磊:
對阿 所以 要去卡位了
磊:
當現代和珅是 畢生 志願
張:
似乎須要一個總統給你這個位置卡 ?
張:
是嗎 哈哈哈
張:
除了這些 有什麼比較不貼近現實的興趣嗎
磊:
好像 ..
磊:
沒什麼興趣
磊:
這真 很糟
張:
游泳阿 我有看到
磊:
最大 興趣應該什麼都不做 到處亂晃
張:
如果這算的話
張:
到處亂晃...
磊:
與其說游泳 其實應胎是逛泳池
張:
可以解釋成遊山玩水吧 ?
磊:
最喜歡逛泳池了
張:
聽起來 好像是怪淑淑的興趣 ..
磊:
唉壓 上回已經被一個高中生說 是叔叔了
磊:
沒在怕了
張:
那我應該要縉身阿盃了
張:
看起來 是很內斂的人呢
磊:
你說誰內斂 嗎
磊:
還是你
張:
是阿
張:

磊:
什麼叫做內斂
磊:
解釋一下 當完兵以後變 有點笨
磊:
有點深度 話 會聽不懂
張:
如果現在你是笑著打字的話
張:
那就是悶騷
磊:

張:
如果只是冷冷一笑 應該就是內斂
張:
很唔裡頭的推論
磊:
那如果沒有笑呢?
張:
就是我很無趣 對不起 Q_Q
磊:

磊:
果然是笨 竟然認真了
張:
怎說
磊:

磊:
你單身多久了 (換話題)
張:
笨不笨只是一念之間的想法
張:
靠 (變我在認真)
張:
一年多
磊:
是 你認真了
張:
正確的說 一年四個月又七天
磊:
比你久一點
磊:
一年9個月又24天
張:
靠 真的假的 竟然記得
磊:
那你怎會記那麼清楚。
張:
深刻
磊:

磊:
也深刻
張:
看你的交友 看的出你對星座有興趣
張:
可是 就我認知的水瓶 不是深刻的星座 (認真貌)
磊:
喔 被識破了
磊:
因為剛好卡到重要節日 所以記得
磊:
喔 這張照看起來有臉泛油光媽
張:
沒有阿
張:
一臉軍人樣
磊:
一臉軍人
張:
嗯 很嚴肅的臉
磊:
只要有笑容 照片 都很難看
磊:
只好裝酷
張:
你笑起來應該會好看喔
張:
真的
磊:
很難看 真
磊:
有法令紋
磊:
未老先衰
張:
沒 你的眼神很堅定
張:
會好看的
磊:

磊:

張:
(這回應是代表我冠迷湯失敗嗎)
張:

磊:
喔 很受用很受用
張:
沒啦
張:
我不喜歡說謊
張:
所以都說實話
張:
眼神好看 真的
磊:
喔喔 越來越HIGH
張:
那笑來看看
磊:
不笑 啦 難看難看
張:
笑啦笑啦 很帥很帥
張:
可以告訴我 什麼時候打擾你比較方便嗎
張:
是不會打擾到你唸書的方便
磊:
一直都方便
磊:
沒正事作 閒人

慨當以慷,何以解憂?(閉關!!每日12點前裝認真,勿擾!!) 邀請您啟動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您要接受 (Alt+C) 或拒絕 (Alt+D) 邀請嗎?

您已經接受啟動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的邀請。

張:
不好
磊:

張:
我關掉比較尊重
張:
因為我沒裝
磊:
這有差別嗎
張:
這樣對你不公平
張:
相信我 我沒看
磊:
好奇怪 觀點
磊:
喔 喔喔喔
張:
(偷偷說謊了)
張:
笑起來明明就很帥阿
磊:
燈光 好
張:
人也帥啦
張:
(又在冠迷湯)
磊:
喔喔
張:
可不可以面帶笑容阿
磊:
飽了 飽了
張:
會帥很多耶
磊:
不用一直慣
磊:
那 那吶
張:
喔喔喔喔
磊:
逗 笑好了
張:
微笑也很帥阿
張:
逗阿
磊:
像傻子僵著笑容不是很怪?
張:
這不像是傳說中的磊哥吧
張:

磊:
喔喔喔
磊:
也是這麼覺得
磊:
好像 是褒姒
磊:
不合 意
張:
我可以當幽王嗎 唔
磊:

張:
(有點直接 糟)
張:
抓頭髮就醫整個man阿
張:
傳說中的無敵man!
磊:
可以了 不用慣了
磊:

張:

張:

張:
其實我不說謊的
張:
如果你有跟阿撤提過我的話
張:
我想阿撤應該會這樣跟你說
張:
我也成天說阿撤是胖子阿
磊:
他沒這樣說耶
張:
外表雖然是很現實的 不過長久不了
磊:
這倒是阿
張:
(真相老人說的話 )
磊:
想去洗澡了
張:

張:

磊:

磊:
再聊
張:
是門後面的那間嗎
張:

張:


慨當以慷,何以解憂?(閉關!!每日12點前裝認真,勿擾!!) 已停止與您一同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

張:
感謝一聊 ^^
磊:
幹嘛這麼客氣
磊:
你難道不知 這人很不拘小節
磊:
日記難道看不出來嗎
張:
還要多寥寥才知道
磊:
喔喔
張:
嗯 日記是風去的
磊:
好厲害
張:
那當然
張:
^^
磊:
新伏下後面 殺招
張:
那要不要直接約下次的時間
張:
(超直接)
磊:
名晚
張:
因為我真的帕打擾到你唸書啦
磊:
明晚不行 有人要來住 家
張:
所以時段要橋好比較好
張:
是嗎
張:
.............
磊:
那就後天晚上
張:
可以一起阿^^
張:
你可能得把上課時間告訴我喔
張:
哈哈
磊:
星期三晚上 沒上課
張:
(不見你說 這是超利害的伏筆)
張:
ok
張:
那就先這樣 艾力獅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