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2:42:08哈他C

與紅對話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頻頻打喝欠
義: 說:
那就去睡阿
義: 說:
熬夜幹麻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也不知道
義: 說: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左手桃花 右手真心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無法把這些那些融合之後放在中間
義: 說:
左手右手中間是小鳥
義: 說:
握起來把他打出來就好了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有時候我後悔把自己活的這麼痛苦
義: 說:
你要求別人太高,就會給自己帶來痛苦
義: 說:
看開點就不會這樣辛苦了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太高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突然想到你好像有說要去春天吶喊?
義: 說:

義: 說:
很久前說說
義: 說:
沒人約就取消了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也許謊言才是最好的生存知道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要慢慢學會更會說謊才行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至少要把謊言說的漂亮
義: 說:
你可以要求自己不說謊,但是你不能要求別人不說謊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知道
義: 說:
然後你發現你要求不暸別人,也不需要自己墮落去說謊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很痛苦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只有自己去走時 真的好痛苦
義: 說:
可以舉例嗎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需要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剛剛這位在花蓮的網友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問他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他說 他電話壞了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問他 我在花蓮時 幹麻不接電話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他說他人在高雄 其實也不方便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他剛剛說要去睡了 然後離現了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可是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他kk根本沒下線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還在聊天狀態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雖然他並不知道我知道他的這個帳號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很疑惑
義: 說:
你何苦苦苦相逼他不接電話的緣由?
義: 說:
這跟你苦苦相逼你師父或者他朋友表態一樣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真的是想給彼此一個方向
義: 說:
你一直再要求別人給你一個答案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就像你之前說的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一切都其實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在求政
義: 說:
你需要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你自己不能提供依個給你自己嗎?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卻只是另一個謊言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剛剛說 我真的很好片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別人說什麼我都很快的相信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結果 卻是這樣
義: 說:
你要選擇相信就不要球證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沒有
義: 說:
要球證就不要那樣快相信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這個沒有求政
義: 說:
那其他的呢?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很少求政了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只對自已在乎的人會這樣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這樣很嚴厲嗎
義: 說:
你在乎的人挺多的
義: 說: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哪有多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跟你說的來來去去就那幾個而已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一直在重複
義: 說:
如果我相信,最後發現她騙我,我會認為我自己活該,識人不深
義: 說:
但是不會去怪誰
義: 說:
如果我不信,打死我都不會相信
義: 說:
但是也不會去怪誰
義: 說:
可是你相信後來被騙,你會很嚴厲的哲怪別人
義: 說:
甚至不習斷交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真的會
義: 說:

義: 說:
這就是你痛苦的原因
義: 說:
你選擇的怎可去怪人?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選擇去相信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卻一再被騙
義: 說:
那你就要承擔後果
義: 說:
一再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這樣被訓練出 得先保護自己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錯了嗎
義: 說:
那那些沒騙你的呢?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繼續是朋友阿
義: 說:
你的一再以都只是放在那些妳重視的人身上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是這樣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沒錯
義: 說:
所以就會變成放大效果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不重視的人 又何必在乎
義: 說:
好像所有人都在騙你
義: 說:
然後你就說大家都在說謊
義: 說:
那些你不重視的人也不說謊,就沒有價值了嗎?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不重視的人 禁不了我的心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一定有其價值
義: 說:
但是進德暸你的新的人卻又要被你的新嚴格的審判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但我顧全不到
義: 說:
然後你自己痛五
義: 說:

義: 說:
基本上問題出在你身上
義: 說:
你不覺得嗎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審判 ..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審判師父了嗎
義: 說:
苦苦相逼不也是一種?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不該嗎
義: 說:
不該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所以應該?
義: 說:
看你
義: 說:
如果你覺得該,就要承擔後果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這不該是一個折衝的說法嗎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難道我就自己知道了 然後不去求答案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然後直接決定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
義: 說:
你選擇一個讓對方不舒服的方式,然後兩個人都痛苦的方式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說不定我誤會了
義: 說:
那你就直接問
義: 說:
不要那邊迂迴的則折磨自己又折磨別人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問了
義: 說:
然後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可你剛剛說 這又何必
義: 說:
那是你選擇的
義: 說:
你又不相信人家又拋出個疑問句出去
義: 說:
這是對大家都傷害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真的有疑惑才問的
義: 說:
反正你的心態不是生就是死,那就直接問吧
義: 說:
然後就決定生死,也不要在那邊怪誰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不能怪?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還是說 你已經厭煩我才是主因
義: 說:
朋友是你選擇的
義: 說:
這件事跟我沒有關係阿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厭煩我無聊的舉動
義: 說:
我只是說你對事情的態度,堅決一點
義: 說: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之類的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堅決...
義: 說: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因為你這樣依職痛苦下去不是辦法
義: 說:
我又沒辦法幫你找男朋友來取代你心中的想法
義: 說: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餵了過去的事情再納編煩惱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事情只要你轉移重心就不會那樣痛苦
義: 說:
可是你又轉不走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說真的 某鬼我真的沒那麼痛苦了啦
義: 說:
最好是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雖然還是會想到
義: 說:
我覺得他真的是你的惡夢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但是程度上好很多了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不甘心居多
義: 說:
因為你已經發誓說你不再講到他
義: 說:
可是你都走不開
義: 說:
真的
義: 說:
放他走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某鬼
義: 說:
你不甘心也沒用
義: 說:

義: 說:
還在某狗
義: 說:

義: 說:
就算你把他說成壓休羅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再你心裡還是同一個人阿
義: 說:
放你自己伊瑪好不好?
義: 說:
一馬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Q_Q
義: 說:
生命不長,不要浪費再這些人身上
義: 說:
真的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你不甘心十次,也不會換到一個男朋友
義: 說:
又不是集點對對送
義: 說:
每天要有個進步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我明天開始聽你抱怨別人,但是不可以說某 或是小
義: 說:
你答應我的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你可以抱怨誰誰誰,但是要減少一個
義: 說:
某 是你最大障礙
義: 說:
要試著放掉它
義: 說:
尤其你是走過 門關的人,更要把握這些活著時光阿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不想傷害他
義: 說:
但你也不用一直傷害自己阿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 知道放手會讓他難過
義: 說:
不放手讓你難過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問題是他難過的時候,還有男朋友可以陪他吃生蠔
義: 說:
你呢?
義: 說:
你除了難過還有什麼?
義: 說:
好啦!免強讓你算一下,還有我啦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還有傷害朋友
義: 說:
小 應該不能算朋友了吧
義: 說:
如果以你的定義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他是件人
義: 說:
他又騙你
義: 說:
對阿
義: 說:
那你在幹麻?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如果感情真的這麼獨斷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真的好好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我學不來 好難
義: 說:
老話依據
義: 說:
所有的事情都會在你交到新男友解決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在還沒有交道 之前
義: 說:
你會繼續的專牛角尖
義: 說:
因為
義: 說:
沒事做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所以 小童才會被嚇到
義: 說:
呵呵
義: 說:
其實你自己也很知道不是嗎?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義: 說:
我要去 了
義: 說:
明天還有事情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嗯 快去吧 謝謝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真心的
義: 說:
別再亂想了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好像以前都是假意的?)
義: 說:
真的
義: 說:
對你的頭腦不好
義: 說:
呵呵
義: 說:
沒關係啦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沒啦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謝謝
義: 說:
我 知道你再說什麼
義: 說:
嗯嗯
老張【是不是只有這樣】 說:
晚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