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20:42哈他C

與天對話

小張 說:
恩 只能不停地告訴自己 飯碗比較重要 要為了那些小孩 不要管那些大人
老張 說:
話說六萬還存不了錢 有點誇張
老張 說:
也是啦 工作就是這樣吧 故不了太多
小張 說:
哈哈 你應該很慶幸沒跟我在一起吧
老張 說:
這一直是我的遺憾 ...
老張 說:
不過你現在幸福就好
小張 說:
神經 ㄏ哈 加上我的外快 我一個月大概七萬 年收入破百萬 可是我現在居然還沒存錢
老張 說:
可見你很是個敗金女
老張 說:
阿 是敗金男
小張 說:
沒辦法 兩次去香港 還有去巴里島都花很多錢 學生服只能假日穿 得要買上班可以穿的
老張 說:
這樣不會花很多錢 吧
小張 說:
心裡想著 買一件外套可以穿十年 就花了以前預算的十倍來買
老張 說:
嗯 前面那句 你三年前說過
老張 說:
後面那句時被預算就是外加的
小張 說:
賺的多也花的多吧 就會開始享受 像我現在的電腦就花了快八萬 華碩最頂級的 十七吋寬螢幕筆電
小張 說:
假日也會想吃好吃的 因為想著一個禮拜這麼辛苦
老張 說:
應該的
老張 說:
錢賺了就是要花
老張 說:
但是要多少存一點
小張 說:
哈哈 是啊 不過花最多的應該是包包了 哈
老張 說:
雖然令堂已經存很多給你了
小張 說:
恩 會啦 存了到暑假出國花
老張 說:
你啥時迷上包包了 嘖
小張 說:
哪有啊 他們才不想給我呢
小張 說:
房子都收回去了 他們賺租金呢
老張 說:
不給你 難道給你阿耀小弟嗎
小張 說:
我弟才不屑要呢
老張 說:
反正你也沒在住
小張 說:
他只想要車子
小張 說:
對啊
老張 說:
台北買車 成本太高
小張 說:
恩 他想要我爸媽買停車位 拜託一個要兩百萬喔
老張 說:
對阿 你家那邊又是黃金地段
老張 說:
話說永和你是住哪 中正路上喔 好巷比較近
小張 說:
恩 是啊 我媽又買房子了 聽說兩千多萬
老張 說:
..............
小張 說:
他明年就退休了 還亂買
小張 說:
恩 我要去吃飯啦
老張 說:
給你討老婆用的
老張 說:
嗯 去吧
小張 說:
哈哈 我媽應該知道我是不可能討老婆啦
老張 說:
我想也是
老張 說:
他應該早就知道了
老張 說:
去吃吧 在聊
小張 說:
我在想我要變成富翁 應該是得到我爸媽錢的那天吧
小張 說:
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