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7:49:27哈他C

彥彥紀實2


這周很強制性的要小鬼早點去睡,我也有做到每天早上叫他起床的好意。想來真有趣,比較起來,天使動不動就生氣的浮動就真的很難搞。

十二點半、十二點、十點半、十點、九點半,我自認為挺細心的把時間慢慢往前調整,為的是不讓他因為馬上時差而精神不濟。在msn上也看見他挺熱情的把習慣老張叫他起床這事當成暱稱來宣示。

其實挺窩心的,我想在萬泰的實習後工作如能走上正軌而與他的進展也不會因為見光死後趨於穩定的話,就帶他去聽王菲的演唱會吧。我不善於熱情相對更沒有佼好面容,但細心的呵護與忠貞,都會是我的優點。

適合總是比期望來的令人輕鬆且快活。
一切就慢慢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