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3:18:02哈他C

自卑


水瓶二把全名告訴我之後,
今天是第一次上網去找尋屬於他的過去。
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意願去找。
有的,大概是一種了然於心的衝動。

而這衝動,也將人把信心往自卑中推去。
也許五年前擁有現在的認知又遇上他的話,
我會積極的把握這樣一個那麼適合我的他吧?

師父說的沒錯,就外表來說是我配不上他。
說的是一套,其實還是在這回圈中自慚形穢。
甚至兀自叢生的這感覺,拼命的對我摧殘。

他其實沒很帥,跟天使比起來還有一點距離。
不過他的純純笑容與自然流露的個性是天使所遠遠不及的。
是好是壞?不知。

只知道越查越多的訊息,讓我無地自容的自卑起來。
這樣的他,我憑什麼介入他的生活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