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1:39:51哈他C

離線


硬擠出來的文章,可能會有點矯情吧。

那天天使的msn由線上 -> 忙碌 -> 離開
到我傳訊給他想分享彥介紹聽的I’ll be there,其實他上線到我傳訊歷時沒有二十分鐘吧。但是我傳了好幾個訊給他卻沒有回應,到我傳訊完兩分鐘,他便呈現離線狀態。也就是說他走了。

我有點驚訝,但也無法說些什麼。因為基本禮貌是什麼似乎他連這也不懂,而且在後來的線上相遇,他也沒給我一個回應。還是說他認為面對些許人物時他可以不需要遵守?忍著氣憤,我跟師父說了這事,我猜想是不是現在有什麼新功能可以讓人登入後自動從線上變成忙碌變成離開然後變成離線。師父是說沒有,還要我趕緊忘記這脾氣很大的自私鬼,好好經營現在很有可能的水瓶二。

師父說我這種人難得動心,趕快跟他見個面,然後要好好把握。
我說天使之後的人好像很衰,讓我在許多預設立場給制約住。
師父接著說阿宏之後的也衰。

好衰?
沒有天使,或者我看不見別人的差異吧?
沒有天使,我怎能知道什麼是想太多與被動心態的起因。
沒有天使,我又怎麼了解什麼真正的付出與無悔無怨?
沒有天使,什麼都不會有開始。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是感謝他的,
只是打從心裡清楚,我們非常不適合。
離線?msn上的無情離線讓我也瀕臨真正的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