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23:51:35哈他C

動搖


該用也許來形容嗎?

越來越多的契合、越來越多的驚訝,讓我有點動搖所謂的堅定。
甚至想著我是不是真的該把志願填回新竹。雖然這決定的權力不在我,但仍然使我動搖著心中的選擇是否真誠、以及坦然。

就稱他是水瓶二吧,姓陳,有個彥字,無法有太多的形容詞來描述。只覺得,你老師的勒,怎麼有個人可以這麼契合。契合到我不需要想話就接的讓人會心一笑、不需要思考啥話語來美化什麼。天使跟他比起來,真的太適合只在夢裡了。

昨個聊了算算有十個小時,你老師的勒,手指都斷掉了。
雖然有些謊言在我心中還無法說出口,但在受訓後,我想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只是,我真的該如此投入嗎?開始遲疑了起來。
其實我們連一周的時間都還沒滿,這樣的契合恐怕只能在交談中顯現吧?
面對現實、或者面對問題時,考驗才是真正降臨的。
夢境裡的天使,現實中的夢境。有點置換的感覺。

要慢慢來,我還是這麼希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