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15:34:48大風

沙巴‧Pulau Tiga、白沙島、蛇島 (二)

沙巴‧Pulau Tiga、白沙島、蛇島 (二)
這天行程除了主角泥漿泉外,還有豐富的又食又玩又瘋!哈,超值嗎?
前來廸加島前,我們先到附近的海上浮潛。遠離市區的海水真的很透明很潔淨,更舒服的是船程遠,人很少。特意買來的防水相機可以拍下水上水中的片段,但我都是在左搖右擺,拍得很晃。這裡的水底仍是生機處處,不同顏色的大魚小魚在游來游去,有時候更咬上我一口。馬來導遊很強,在海葵中找到細小的小丑魚,但我也不忍牠離開水中那麼久,還是放牠回到海洋吧!看著有著生命力的大海葵,好像,很久沒有看過這樣的海底了。
上山下海辛勞過後的西瓜真是又甜又美,皮膚此刻是又白又滑,火山泥的力量呀!燒魚吃吃吃,休息過後充滿力量回程了。回程前我們去了風景很美卻同時烈日強照下的白沙灣,沙白得我雙眼睜不開,高溫下拍幾張照片腳底已變得火燙。快快上船來到一個叫蛇島的地方,說要找在石頭之間的蛇,還是有毒的!哈!我們幹什麼來找牠們?看著馬來人在浪濤前更是瀟灑有型極了!這裡林蔭清涼真舒服,巨樹下吹著海風再夾著綠葉之間透出的波光,都是美景。
這天行程除了主角泥漿泉外,還有豐富的又食又玩又瘋!哈,超值嗎?



前來廸加島前,我們先到附近的海上浮潛。遠離市區的海水真的很透明很潔淨,更舒服的是船程遠,人很少。特意買來的防水相機可以拍下水上水中的片段,但我都是在左搖右擺,拍得很晃。這裡的水底仍是生機處處,不同顏色的大魚小魚在游來游去,有時候更咬上我一口。



馬來導遊很強,在海葵中找到細小的小丑魚,但我也不忍牠離開水中那麼久,還是放牠回到海洋吧!看著有著生命力的大海葵,好像,很久沒有看過這樣的海底了。



上山下海辛勞過後的西瓜真是又甜又美,皮膚此刻是又白又滑,火山泥的力量呀!燒魚吃吃吃,休息過後充滿力量回程了。








回程前我們去了風景很美卻同時烈日強照下的白沙灣,沙白得我雙眼睜不開,高溫下拍幾張照片腳底已變得火燙。



快快上船來到一個叫蛇島的地方,說要找在石頭之間的蛇,還是有毒的!哈!我們幹什麼來找牠們?看著馬來人在浪濤前更是瀟灑有型極了!這裡林蔭清涼真舒服,巨樹下吹著海風再夾著綠葉之間透出的波光,都是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