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01:05:52大風

墾丁恆春遊 Day 3 - 貓王子 香蕉灣民宿 沙灘小酒館

這天要搬到香蕉灣民宿去,早上找呀找都找不了很多地方有早餐吃。又走回一間小小的酒吧,店主似乎是個性格人物,很吵的音樂呢!但看到全日的美式英式早餐餐牌,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等待早餐的時候來了隻小貓,像是隻徹夜未眠的貓,而且更是隻沒有機心的貓。肚子經過我的雙腳還跳了上來打貓餅睡過夠,真的是老實不客氣。摸摸看看談天的時候,看到牠的頭皮開肉裂,問問牠的主人原來是昨晚和其他貓公爭女朋友,哈~你的性格我想是輸了。不過你是我心中的貓王子,懶懶可愛的打呼著。早餐更是驚喜的好吃,果汁都是現榨,食物的味道都是出色的。貓子我是時候要走了,傻傻的他似乎還在睡得天昏地暗,而此時高雄的雨帶開始南下。 

還未有好好在民宿拍過夠我們便被大灣的風浪吸引,真的是一跳起就成了人肉風箏,可以我們取笑那大風大浪,突然閃來一陣狂驟雨,短短幾分鐘把我由內到外淋濕了...儘管我們是有撐傘的。

下午委實太大雨了,幸好今天沒有租車,我們決定在香蕉灣休息一下。民宿是的空間很大,很喜歡窗台的地板,躺著什麼也不做真寫意。吃著搶購回來的便當及壽司都是我的最愛,看看我們看到什麼目瞪口呆?伍佰的暴雨我要力播了!

 

晚上來到民宿對面的沙灘小酒館,很美很有情調也令人放鬆的地方。每個客人總忍不住走走看看擺設,就好像是自己家一樣。食物全是好吃的級數,很不錯的一間。

 

定必要玩的煙火成了當日的美好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