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16:05:21大風

沙巴遊蹤 - 神聖的選擇 - 雙島遊

由於我們2人的沙巴之旅目的最主要都是為了沙灘,昨天的失敗令我們即時放棄了神山遊,看到陽光充沛的沙灘海洋,不得不說是個神聖的決擇!

假期真的美好,放輕鬆真是美好,與友好一同分享都是美好!

 

這是我最愛的一幅,美得要成為我的收藏,成了水彩畫的材料。

 

出發前朋友還道本地遊沒有可能有怪團友,可我們就是遇到一些娛樂。在人眼中我們是妒忌別人青春年華的嬸嬸嗎?就當我是吧!因我受不了那娃娃音問道︰我要用乾毛巾還是濕毛巾抹身?這引發了我最豐富的表情!

午餐比想像中美味而又豐富,吃得我的肚子又跑出來了!

滿足滿足還有浮潛換來的刮傷,噢!我明天的按摩呀!

眼看不少魚兒在淺水域掙扎求存,在白化的珊瑚邊找尋食物,偶爾看到色彩斑斕的活珊瑚,我們可為我們身在的地球做回什麼嗎?不是付出只是不破壞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