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22:14:43大風

曼谷2011 - 三

第3天的行程是享受的一天,主力是SPA和吃吃吃。

早上先來到JJ MKT,天氣比我們上一次涼快多了,一月實在是到曼谷的好日子!

 

 

這是我部份的戰利品,沒有不買的理由!

 

下午來到NLP一試買一送一的自助餐,一切都是完美。以這個價格星期六是FULL HOUSE的局面實在自有它的理由。不完美又是氣死人的的士司機,口水乾了!

下午ENCORE CENTER POINT 的SPA,個人認為是不過不失的選擇。

晚上的ZANOTTI好評不絕而吸引我選擇的,可是預訂過程過多再次確認了,未吃已在我心中扣了不少分數。準時趕到發現真的人多極了,侍應都忙得沒有表情,現場又不能拍照,可是為何只有我們被"請"不要拍照呢?身旁的仍是拍個不停!

 

點了網友推介的鵝肝、巴馬火腿PIZZA及墨汁飯。食物是一流的,鵝肝份量足夠,配上紅莓醬及箭菜味道合拍。PIZZA的芝士份量強勁,單看相片以為是個奶油批!

 

我最愛的還是墨魚汁飯,送上我寫下的墨寶!

門外仍有不少人在等候,全店的工作人員都忙得不可開交。附送的甜品沒吃便離開了,食物是高於水準可是人太多環境有點侷促。

 

如果香港能有如RED SKY 的地方有多好,沒有吵鬧的人聲,有的只是悠閒的心,可是風太大了,可能是56樓的關係!

上一篇:曼谷2011 - 二

下一篇:曼谷2011 -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