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8:49:24大風

單車風箏行大暢快!

我和阿呢的單車行螫伏一年再次出發了!幸好黃雨不再來可是大陽曬得把我們陰乾了一點點!想不到我的腳程不錯,早早到了科學園,還吃了一個垃圾評級值八個垃圾桶及八個PK評級的香茅豬扒,既咬不開味道更是差劣!這是我們吃不下的,和剛上菜的時候到底有什麼分別呢?多了好幾個牙印及夾著好幾十個PK的咒罵吧!

失望的離開了科學院還有失望的離開大埔海濱公園,抬頭不見平日常見的漫天風箏,又是沒風的日子。趁時間尚早,嘗試摸路到大篤享受個下午茶!乎合我們的風格吧!哈哈!途中看見的日落,算是偷到了的收穫!

  

上到水霸,更大的收穫是風箏放到了!還放得高高遠遠的!可是那兒人太多,風箏線實在是傷害了不少人!

太好玩的一天!速度行程都拿掐得太好了!忍不住要發出阿呢招牌式 "啦啦啦" 叫聲!不得不說找到個麻吉朋友真幸運!

阿呢 2009-10-26 18:58:01

yeah, 個豬扒真係難食到人神共憤, 所以我地要不停咒罵, heehee!! 我地下次可以再踩,不過我唔要見到咁多蚊,我會發癲大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