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0:49:54大風

曼谷本是悠閒之旅 – 四

 

 
又是吃吃吃的日子,從Bug & Bee、雪糕巧克力火鍋到水門雞飯還有串燒,當然當中夾雜了買手信的行程,可是我買的主要仍是吃的!我最愛的老舖林珍香(我不要合記的!),還有可遇不可求的腰果餅,大家認著是MBK 的Thai Fruit 有售,長筒形的。

 
晚上本來打算到JJ MKT夜市走走,可是下著極大的雨。回去氣急敗壞的享受肯德基吧,因太晚了,很多食物都售完了!連著酒店送的小零吃(第二天的Maracon 給我一口吃了,忘記拍照,太愛吃了!),祈求著明天不要下雨了!幸好天公仍是做美的,在翟道翟我們快速的尋到了不少的寶藏。

 

Blue Elephant 的 brunch,食物是精緻的,最重要是環境服務一流!

因要回到現實的工作,我們在的士裡不停的唉聲噗氣,司機可能被我們嚇怕了,以為我們在曼谷遇到什麼不快的事情。哈哈,最後機場一站我們仍是吃的!(同行朋友只剩下13銖),結論是泰式炒河永遠是好吃的!

 

路過的阿呢 2009-06-08 23:55:35

仲咩咁公開我剩返13baht,哈哈,史無前例的窮..
我仲好記得電油味腰果餅,想死,你為左腰果餅在所不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