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6:11:25大風

北海道之旅成團了!

目標那個團,我想真的沒有太大可能成團了,一來不是直航,凌晨機到韓國,早上九時多才轉機,二來該團是不到香港人愛到的札幌小樽等,相反是去道東的地方,全是大自然之旅。問來問去,盡是一些有如東京的購物團,可是我不是首要購物呢!
前陣子有一個父親節的推廣團,去的地方當然是多了一些遊山玩水,這反而合我們口味,而且更是國泰直航,早去晚返,雖然沒有了知床的景點,但其他大致又相同以及多了一些常規行程,竟然暑假也有呢!
付出了近7000元的團費,不知對於不吃魚生的我及不浸溫泉的我們又是怎樣?但我至少還可吃拉麵、烤肉、狂吃雪糕、奶製品吧!超級期待,因我真的太愛旅行了!

上一篇:環球嘉年華

下一篇:北海道之旅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