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9:44:22大風

布吉之旅(二)

下午我們到了一個稱為博士山莊的地方。那兒是一個遠離布吉市區的度假村,每一間也是獨立屋,擁有私家按摩池,洗手間更是可看星星的,真有詩意!村內有很多活動可行,有釣魚、踏單車、打golf等。其他付費的有spa、烹飪、yoga等,我想如入住的話,2-3天已是很足夠,始終是與世隔絕,對香港人來說,可能不太習慣。喜歡不夜天、購物、吃喝玩樂,芭東的確是好地方,可是要有心理準備那兒有不少disco通霄營業,都頗吵耳的。
 
我們只是在那兒停留一個下午,吃過了自助餐後,我們盡情的踏單車及釣魚。別人似乎有不少收穫,我們則是四大皆空。
不知是否布吉是個relax的地方,連那兒的貓也是懶洋洋的。這是我們酒店內巧遇的「鋼絲貓」,因牠的毛髮委實太硬了!摸牠逗牠也是一睡不起的,而且睡在路上,真的不怕別人踩到牠嗎?
第三天是自費行程,我們真的到了渴望已久的鳥蛋島了!因為許美美說他忌水,而那些水上活動我早已在芭堤雅玩過了,都只是想好好享潔晶瑩剔透的海。乘了約20分鐘的快艇,我們到達了。真的是一片白白藍藍,很是好看。可惡我許x輝,竟連同團友在我浮潛時大扔麵包,引來一大群魚來。色彩斑斕的珊瑚煞是好看!
我們首先是拿麵包喂珊瑚魚,為什麼別人總是沒說那兒的魚是會咬人的,真的有如食人魚般,突然給牠咬一口,在水中的我們顯得很無助,真可憐。但又真的是挺好玩,可能是海水仍未受污染的關係,淺水區域仍有大量珊瑚魚甚至是珊瑚,我真的後悔沒有帶可在水中拍攝的相機,因後來我們乘船到較深水的地方浮潛,雖然我泳術不精,但也忍不住多潛幾下,看看那些絢爛奪目的珊瑚。那是比淺水地方的更多色彩及多變。最痛苦的是我出發前近門牙的地方已生了一粒痱滋,咬著那氣管,海水真的令我痛死了,加上泰國的食物,我的痱滋變大了4-5倍,痛死了。

上一篇:布吉之旅(一)

下一篇:布吉之旅(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