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3:21:37

掃興 傷感


接到一通 掃興的電話
口氣很差 接通馬上開罵找人
接收到的語意 就是斷絕關係
好笑 早在八百年前 就想斷了 我們幹嘛 無事沒事被你們駕馭好玩

0亨!! 誰要和你有血緣上的關係
反正你從來沒把自家人 當成是人
只有不停的罵別人 責備別人 根本是把自己當成是王
狠為自己活押 自己以自己為中心嘛
根本就不配當我的家人押!!

烙下一句"井水不泛河水" 是吧
此句話 從你們口中脫出 就不要再打電話來說
我要你們知道 這句話的含意 打從搬家之後 就不想干預了
能讓我們平靜 你希望 我們也希望
但 一年來 到底是誰 在騷擾誰 我連你們的電話都背不起來 都認不得
哪來 有"河水泛井水之稱" 這句話 在我看來 煞是好笑!!





說話不必這麼酸 也不必苛薄 更不用句句一定要刺到人好嗎
冷朝熱諷 誰不會 誰不懂 誰又能真正 公道自在人心

是 沒錯 大家都偏袒自家人的 我們就是想逃離 不想牽扯

去年 我把話說的很明 別留話告訴不相干的外家人 偏不聽
不要留有 話根 讓人來"攪舌根" 沒把話聽進去
就別到時把"話根" 傳給別人 最後傳成什麼模樣 又傳到你耳根後
又說別人 亂說 其實自己是最魁
還 食指 指著別人 殊不知自己有4根手指頭 正指著自己
含血噴人 夠了 任誰都想 "不理你們這家人"
大家都成人了 更何況你們都是 歷經多的大人
為什麼還搞這套 "幼稚遊戲" 難道 不累嗎

我好想大聲說 :
我 好 累 !!!!!!! 夠了!! 真的夠了!!!
拔拔 我跟你調換 好嗎 我願意 代你去

我說的 還有好多事 我還沒請教你 還需要你告訴我答案 就是指這個
你曾經煩惱的事 你曾經 與我有過的困窘 就是這個
我願意 和你 調換 你留下 我去 可以嗎 ??

拔拔 我真的 好無力 我沒你那麼有膽識 能這樣 煞手離去
拔拔 好想你 ~


是 我在抱怨 我在痛恨 我也在自言自語 沒人懂 呵呵.... 沒關係


以上 我在發洩 可以不要太認真的看 也不需要太認真的問
給我 安靜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