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19:33:13D.W

如果

如果真ㄉ有一天你是我ㄉ我會好好疼愛你....你覺ㄉㄋ??

如果真ㄉ有一天我們不再是兄妹ㄌ...你覺ㄉㄋ??

如果真ㄉ有一天你跟ㄊ分手ㄌ..我不會開心因為我想要你幸福??

如果真ㄉ有一天我們吵ㄌㄧㄍ很大場ㄉ架...我會先跟你說對不起...

如果真ㄉ有一天我消失ㄌ不會再出現ㄌ...你會怎ㄇ樣??

如果真ㄉ有一天你哭給我聽...我會安慰你唱ㄍ給你聽...

如果真ㄉ有一天我親口對你說我愛你...你會怎ㄇ想??

我現在ㄉ心裡有ㄌ好幾ㄍ如果......

想那ㄇ多...可能也是白想ㄉㄅ...

我現在只想要你很幸福很幸福....我就會很開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