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19:29:13D.W

心情

最近ㄉ心情都是恍惚ㄉ,我也不知道是怎ㄇㄌ??

有時候會想到以前ㄉ事,常常被我們班說你又失戀ㄌ喔...

我說沒有啦,在發呆啦,好希望時間能夠到流...

但那是不可能ㄉ,我現在是不會亂想ㄌ,該謝謝你ㄅ...

有你陪著我,沒有認識你我現在會是怎ㄇ樣ㄋ...

我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可能是每天亂想每天說著傻話ㄅ...

其實現在我變ㄉ不怎ㄇ愛說話ㄌ,沒有那ㄇ愛說話ㄌ...

可能是要大考ㄉ關係ㄅ,看書有時還是看到睡覺...

有時候睡不著想打電話給你跟你聊聊天...

可是又怕你睡ㄌ不想吵到你...吵到你ㄉ夢鄉...

我今天跟我們班說我會追你...但是ㄊ說我追你

我就完蛋ㄌ...為什ㄇㄋ??

愛一ㄍ人,喜歡一ㄍ人有罪ㄇ??

還是兄妹是不能夠變成情侶ㄉ...我想可能是這樣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