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1:20:41丘小米〞

我愛小昕&小丸子樂園

星期天跟我的愛人 小小,小昕,李BB去小丸子樂園
約10點
誰說的?
哈哈
小小後來改約11點
我們約南一門
一到
沒人阿
一定在位子那邊
我走過去
小昕一看到我(大叫):丘婷麻麻
超大聲
台北火車站的人 都在看我吧!
GO 公館
我牽小昕
他說我手很冰
就把手上縮到袖子裡 再給我牽 我想揍他
捷運上 都在笑
好可愛
到公館
風好大
我瀏海都分開來 露出額頭對世界微笑
(你給我闔起來!)
等李BB
好啦 你很快
小昕小聲的問他:你是貓頭鷹嗎?
我跟小小大笑 笑到都要跪在地上了
當然是我叫他說的 哈哈
到小丸子
裡面都是拍照的
後來我們去玩遊樂設施
先給小昕玩小孩子的碰碰車
小昕 叫他車神 快
我們還叫他撞別人小孩
哈哈
他真的去撞耶
玩了好多
小昕一直去拔花
過程有個很好笑
小昕問李BB說:你住動物園嗎
我們大笑
後來小昕說你是上面那個貓頭鷹
哪裡有貓頭鷹阿
我們往上看
柱子上面有一隻貓頭英的畫
超好笑
超好笑
快笑死我了 媽押~
之後我們去師大吃飯
小昕說:我要吃超級麵麵
就帶他去吃了
我還陪他大便
哈哈
我真好
我是他媽(教母好了拉)
小昕一直要跟小銘結婚
我說不行
小昕:那是我迪迪耶
我:不行拉 你跟阿該結婚
哈哈
阿該是新人物
請看湯瑪士樂園就知道了唷
回小丸子樂園
我們去玩賽車
120
超好玩
我一直大叫
超快
李BB你超我車
後來去2館
小昕一直要當老師
李BB還假裝上課睡覺
不不不
不是裝的
他上課都在睡覺阿
(我下次要再拍下來)
今天一天下來都很好笑
有小孩的地方都很可愛和溫馨
我愛小昕SO MUCH.
你真可愛


PS:我說:我以後就要帶小銘
小昕:為什麼?那我勒
我:沒有你阿
他擺臭臉
我:開玩笑的拉


下次我要帶他去風景區
我想放甜滋滋
哈哈
我怕被小小念
算了~


其他看我我我我我我相簿

上一篇:是糗事

下一篇:不要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