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00:35:40賢內助

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 松山文創園區-樂高積木展


忽然覺得
台灣的博物館好像挺多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都在展些什麼
像這次去台灣博物館的土銀展示館
我本來以為裡面展示的都是一些有關古早日據時代銀行的設施或歷史回顧
結果沒想到裡面的內容真是意外的豐富呢!
竟然還有恐龍化石展
恐龍化石展真的是在台灣隨處可見
這樣台灣根本就有看不完的展了!



台灣博物館

很美麗的建築
可是我們沒有進去
目標在土銀展示館



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的梁柱




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有暴龍,很酷吧!!
裡面還有把恐龍分類的樹枝狀圖,將其分得很清楚,好好認識的話真的可以認識不少
有好多以前我不知道的旁枝呀!


 





光影!
這是我覺得館裡面最吸引我的地方
感覺很玄
遠看就是動物的影子
近點看可以看到台灣的動物標本
我都不知道台灣有這麼多珍貴的稀有動物












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館內都有做過修復
所以我們看的到土銀的原貌



其實這個才是我和姐姐的目標
希望未來能夠財源滾滾



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古早土銀的金庫




$$$$$
如果我有這麼多就好了




我們在看黃金的時候
旁邊的小孩說這都是木頭做的!!
怎麼這麼聰明!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還是假假
我小時候真的用過這些錢嗎?


看完錢之後
我和姐姐就前往松山文創園區看樂高積木展



扛棒!




松山文創園區

我蠻喜歡這個園區的
好像有看不完的東西



樂高積木展

來看展吧~























這是我喜歡的作品之一
他說
"Some days, you try and you try and you push and you push, only to find yourself back to where you started. I don't like days like that! "

Me Too.















這也是我喜歡的作品之一
我想很多人都有兩面的自己
我也是











我好喜歡這個!









這個很可愛呀~好酷的組合
虎斑長頸鹿
















很多作品搭配光與影
真的會有很不一樣的效果




怎麼覺得積木做的Janis Joplin比較漂亮





他的謬司女神好美,我喜歡!















逛完展示區之後
還有紀念品區可以逛逛



這個星際迷應該會很愛!
只是每隻都好貴呀~~
不然我也好想收藏






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


如果我家有這麼大的花園就好了




還有裸女雕像可以欣賞
多好!




看完展之後
離開園區時
發現外面有一台賣茶凍的行動車
是淡水有名的爆醬茶凍
看這麼多人在買
我和姐姐當然要Follow
我們買了抹茶口味
本來以為沒什麼
但是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抹茶凍搭配底部的芒果醬真的是絕配呢!
我都沒想到這樣這麼好吃
酸甜好滋味呀~
結果吃著吃著就忘記把它拍下來了
所以只好附上網址分享別人部落格的食記

好想再吃呀~~口水都流下來了
七七四十九。 2012-10-10 23:17:38

我都不知道第一個博物館欸
我也好喜歡松山園區
積木展要來駁二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