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16:21賢內助

我恨

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我恨英文!






該死的
今天收到成績單了
雖然早就知道成績了
但是
看過之後
還是一肚子火呀~~~
看到英文
就很不爽
都因為這科
害我五體不滿足
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

硍!

我爸說
他要我每天早點起來去後院讀英文
不要啦~~
拜託你老爸
別讓你兒子去餵蚊子啦~!!
我歹命阿我~





發洩完了
看英文去~!

上一篇:最後的結果

下一篇:哇哈哈~

2007-07-23 00:27:08

我有很認真的喝水

版主回應
我也是! 2007-07-23 21:46:31
歐ㄐ 2007-07-21 10:19:52

樓上是瘋子??

版主回應
是...
瘋的很嚴重
2007-07-21 17:56:31
血染的風采 2007-07-20 22:03:38

吾友,等汝再出之時
汝的劍藝能在上一層樓
吾,在天邈峰等汝
三招之決

版主回應
哼哼
三招
是否太多了!
吾,一招即能敗汝!
2007-07-21 17: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