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5:52:16誇張

張雯鈞

把以前的文章全部隱藏
只有自己看得到

之後開始打新的
沒有一篇提起妳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快瘋了
我不想讀書了
我不想上班了

好像全世界都不重要了
我只能祝福妳
我能怎樣

我體會當初妳的痛苦
我連搶都不能搶
妳好像剝奪我的權利
好獻慕妳 妳現在好開心

不要說為了我妳做了很多
有一天妳會為她做更多

不知道多久自己才能走出來
要我選我寧願都不要走出來
因為我等著妳回來

大家都說我像瘋子
整天嘴吧說著妳
腦袋裝著妳
有關於妳的 洋基GTR好多好多

很天真總以為妳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不顧一切 給我溫暖
可是不會了

我好想哭
可是哭不出來
無法宣洩
是最痛的

好多小事情我都記得
妳說要帶我去做貓空纜車
妳為了我找了好久的甜甜圈
妳生日還送我想要的帽子
妳總是不吃飯的存錢要帶我出去玩
妳會告訴我說妳想要把我帶在身邊
妳告訴我說棒球很好看
妳故意關機就是不要我吵妳打電腦
妳會哭著跟我講電話

翻開歷史訊息
妳說妳要等我就算一輩子
騙我的嗎
妳很好 所以
我幫妳解讀成妳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
很快就會回來找我的

妳說我是妳車子的麻麻
我說那妳是麻麻還是拔拔
要一起帶她出去玩

我愛欺負妳們家大嘟
妳都會罵我 我說她很胖
妳都會說可愛

我總是跟妳說 
妳不要過的不好
妳也會跟我說 
但是現在真的很不好
18年來的最低潮

我好想妳好想妳
真的真的

好多禮物
被騙錢的項鍊
因為我沒有時間觀念妳送我的手錶
想不到送什麼所以送我皮手環
我喜歡的帽子可是我不捨得花錢
我都保存的好好的

妳之前手機裡面的娃娃照片
我總是會特別注意她
她是不是好好的坐在我的衣櫃上

或許是妳怕了
我知道是我害的

張雯鈞
現在的我可以好好愛妳


》阿勇仔vs阿強仔《 2008-03-15 01:56:26

對不起!!我害你那麼難過ˊˋ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你這樣下去ˊˋ

我不值得!!!!

版主回應

幹麻對不起
值不值得不是妳來決定
我改變不是為了要妳後悔
是哪天妳回頭看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會更好
難過?!我也讓妳難過好多次好久
不是嗎 這樣對我來說還好吧
或許是我太有自信輸不起
不覺得自己比她差還有可能會更好
妳不覺得妳真的很自私
對她真的太好 妳
什麼都可以給她
對我 卻吝嗇給我就一句簡單的我愛妳
都要我要求妳 我才聽得到
我就是廢?她就是小孩不懂事
呵 明明一樣年紀 差別真大
快半年妳就可以不喜歡了
我不知道我多久 至少我會把妳一直放在我心底
妳是我想要一直走下去的人
現在不行了 所以會很遺憾很難過
如果還有哪天 還是會想要一起繼續走
這次換妳先跑了 說不定永遠就不會回來了
2008-03-21 16: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