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3:11:15帥氣魅力高*小白

超難過

幹!!是白痴喔?哈哈!!!騙妳的你也信

我爽的很~~~!!!

想搞垮我?想攻擊我??告訴你!!沒那麼簡單

下輩子吧?!好不好?

建議你下次不要再進來看了啦!!祇會讓妳自己更生氣而已

妳爽 我更爽 妳不爽 我還是很爽!!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不管怎樣我不會因為什麼事情被打倒

因為這樣太好笑= =哈哈哈

還有 以後不要看標題就很像我怎樣怎樣的!!聰明一點好嗎?

哈!!笑掉我的毛了@@"!!

呼!!!!!有爽到

馬的妳在罵我醜妳試試看!!!

我知道我很帥

咬我阿笨蛋

我沒指名道姓~所以不要自作多情!!!笑一下!!別生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