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7:34:30帥氣魅力高*小白

原來

剛剛下車問了文婷~

原來黃詩翔是和孟宛萱在一起!!

顏子桓是虧小澤圓,,上禮拜就虧到了..難怪我就覺得不對勁!

一直以為黃詩翔是要虧小澤園,,然後跟孟宛萱很好= =!以為只是這樣

原來喔.....黃詩翔和她今天才剛在一起而已!

真的很想問?ㄐ掰翔:你到底有沒有把婷婷,,放在眼裡??

真的很切心,,我聽到這個消息很傻眼@@"!!

而且黃詩翔在信中寫自己是"小寶貝"~有夠噁爛!

顏子桓那邊我就懶的說了,,ㄊ和小澤園不關我的事

說真的...我會錯意了!真的.....

當初我以為顏子桓只是幫黃詩翔虧小澤園,然後孟宛萱只是在旁邊!

誰知道...顏子桓自己要虧小澤園,,然後黃詩翔要虧孟宛萱= ="!

好ㄐ掰的感覺!說真的,,替婷婷抱不平!因為她真的很可憐

付出很多,也用了心!但是始終得不到回報!

只能說!!!!黃ㄐ掰太賤!

說要改..有嗎???說會改根本就是騙人的!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