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00:35:53豬 x 陵

特別的日子

今天1月8日上班第三天結束了  每天9點半出門  到了晚上11~12點才回到家

壓力又大  上班時  大家都很忙  根本沒時間交我  感覺就像在逆境求生存一樣

回到家發現媽媽還沒回來  二姐打電話回來才知道  原來......

中午時   外婆去逝了   但在上班中的我卻渾然不知  大家都在哀傷的時後

只有我受了一肚冤氣還是笑臉迎人 

媽媽回來後發現我上班不太開心  明明她自已就很難過  卻還是擔心我

一直對我說  "上班時速那麼長不要做了啦!!" "找工作輕松薪水少一點的工作沒關系啦!"

要睡覺了  還走出來再跟我說一次  "覺得累就別做了  不然再撐下去也是白做的"

30分鐘後  又來跟我說 "睡覺了啦!工作時速那麼長不要做了啦!不要把身體搞壞了...."

她都不知道  我在客廳  邊打網誌邊流淚........只是因為 我從不覺的自已孝順  幹嘛對我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