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5:37:07豬 x 陵

不要現在才來對我好!我已經可以獨立了

  很煩.真的覺得很煩.真的不想待在家。每天10點半下班都會故意在外面晃到快12點才回家.明明只要20分鐘的車程。妳說不想看到我.我才懶的看到妳!我住家裡20年了,不曾覺得溫暖過,看妳臉色長大的,老2真的不惹父母庝
  之前我說要搬出去,姊說我有種,果然,不負眾望的妳把家裡鬧的晴天霹靂!
  現在妳叫我搬出去,不要事後又說那是氣話,沒在信那套了!那是現在我沒時間.下個月就出去找房子了
  妳問我:就這麼討厭我?  是R!從小到大誰看的出妳像我媽,連我自已都在想,我媽在哪?妳總是在別人面前把我說的一文不值,從小就喜歡把我和別人比較.雖然大姊不是你親生的,但我感覺我比較像爸和別人生的
  雖然我很努力的在壓抑自已的情緒,我也有發現妳現在對我有比較好,但動不動問我去哪?上班的情況?我真的覺得很厭惡.因為我很討厭跟妳說話
  今天因為我態度很差,妳在旁邊又哭又罵,我知道妳的出發點是為我好,但傷害已經造成,心裡的裂縫太深了,妳現在為我做在多.我都覺得是白費工夫,我只覺的因為我長大了.可以獨立了,從那次我吵著要搬出去之後,妳對我的態度就變了,妳是怕我出去就不回來了嗎?
  從小我也試著去接近妳,但總是熱臉貼著冷屁股。我現在都20了,妳才開始試著要了解我,會不會太晚了.好笑!我並沒有因為妳突然變的關心我而感到感動,並沒有!我只覺的妳是怕我沒給妳錢.真的很現實a.連我媽都這樣.我還能信誰!!每次都只能趁四下無人的時後偷哭.真的很悲哀
                                         2007.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