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21:35:09鑄字師

明天你還愛我嗎

那場 明年你還愛我嗎
唱絕的程度我想我一直會問自己
所以

明天 你還愛我嗎?
手上的入場券
就像那天的誓言一般
須兩人同行的活動
怎麼對我來說可笑至極
就算我的愛只能活在今天
我還是會盡力的
盡力的把自己全部都給你
或許這就是你說的沉重
卻也是我的自私
對 我就是自私
所以我才會愛你這麼久
才會在你寂寞的時候寄張你最愛的夜景給你
所以我才會在你想找人說話的時候一直說我精神很好

好吧
我承認我不懂你
對不起這段時間你的付出
對不起曾經傷害你
謝謝你今天還說愛我
明天 我還愛你

---

有的時候看完一本書,一本小說,一個故事,一段人生,體會的不只是書中或故事的內容,還有更多的是共鳴以及認同。
看似「親愛的約翰」,但其實...端看讀者如何解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