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7:36:50鑄字師

給妳

有時候欲言又止,怕說的不是自己想說的,怕說的無法完整表達。

也許人生的回顧,是一本本的小說故事,也像是雋永深邃的藝術品,當下的我們不得而知的事情,總在回憶時才知道事情經過,究竟如何。

在網路開放的年代,網路遊戲一款接著一款的玩,線上認識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忘記,也忘了現實中的人際關係才是真的。只是,偶爾想起笑裡藏刀的回憶,朋友們就像劊子手一次次的當我回憶起他們的時候。過去,就讓他們過去,即使曾被傷害,即使曾傷害他人,時間讓我們淡忘,免不了看到傷口時,又回憶起了那些好與不好的回憶。

自己不曾想過要從誰的身上得到甚麼,也不曾想過讓誰傷心難過,事實上卻是傷害了一些曾經在乎的人,對不起,曾被傷害的人們,是我不好。

故事還沒完結,人生的路還在走,旅途中遇到的總會讓我成長茁壯,即使風雨,也有繼續挑戰的勇氣與信念。我相信,這一路上有你,我就有超人般的意志,面對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的朋友,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的支持,謝謝你的鼓勵,謝謝你讓我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