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2:24:42皮亞諾

什麼!!又要多一年??

前幾天中午接到招生組的的來電...
說我的學分上可能會有些問題,很多學分不太一樣~
可能無法抵掉,真的要轉學的話...可能會延畢@@"
天ㄚ!我ㄧ聽...心涼一半~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
跟我同年的正常來說應該在今年畢業了...所以我就是不想再拖了~
不過~當下我還是馬上問,那...可以改轉二年級嗎?
他說:你要改也是可以,我現在正要寄發准考證~你要改還來得及~
我就想了一下...真的很難決定,就問:可以讓我想一下嗎?何時要告訴你答案?
他就說:最好中午前(@@"天ㄚ!都11點了~一小時內要我決定是否換年級)
掛上電話後~開始有點手忙腳亂,其實我心裡大概也知道,如果一定會延畢,
那我當然是選擇二年級好阿!!心亂的也許是想...
到底要在原校平靜的渡過剩下的兩年,還是挑戰一個新環境~
為了想多學東西又要多花我一年時間...雖然未來會不會出國也不知道~
如果會出國念~當然是早早畢業~早早當兵~才能出國唸書
抉擇的等待時間總是很快~快12點時,我就打了過去...
我只是很肯定的又問了他一次~如果我轉三年級,就"一定"會延畢?
他想了3秒鐘~也肯定的回答我"是",所以我就決定轉二年級...
後來他又題醒了我~二年級專業科目該帶的東西...(考素描@@")
我就有點緊張的說:可是...素描我沒修過耶!
那招生組的人就說:ㄜ..."其實是OK啦!"你就過來考看看,只要材料帶齊,
至少要有個作品出來這樣就是了~(哇!聽到第一句話就已經在暗示我上了)
呵呵...但是~不知道家人會怎麼想的~"~ 我根本沒告訴家人...
因為我已經知道~讓他們知道也是折磨自己而已~
可能會一天到晚煩我有沒有想清楚~有沒有心要考之類的...><...
不如~考過了在討論是否轉,沒考過~就當沒這回事!
乎~現在覺得...我想做的事少讓家人知道一些,自己壓力會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