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0:39:26不是花枝丸的花花

暑訓NO.2

鼓組今天很認真

(暑訓時間: 上午八點)


維尼還給我睡過頭
(雖然我自己也睡過頭了 不過你實在太慢了XD)


很感謝屁股準時來學校教學

我知道你前一天只睡兩個小時

非常感謝: )










下午屁股就去上班了

不過還有慎文 我們沒有被拋棄

後來 大家練習差不多

就開始聊天到處玩


像我 就到吉他.BASS組玩


到BASS組 是大頭在教

大頭真的是很厲害!!

點點也是


不過我知道 其實我也有天份的XDD
(大家都很贊成八=ˇ=)


我已經拜大頭.海綿點為師了

大柏狗狗 你小心被我追過阿XDD


如果你願意常常教我 我也會教你鼓的: )




明天還有一天 大家把握吧:)

學長姐辛苦了~





上一篇:返校+暑訓NO.1

下一篇:暑訓NO.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