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0:55:23不是花枝丸的花花

小小 の入神

這個禮拜 發生了好多事

那天 你陪我去台北車站

一起坐公車 一起搭捷運 一起撐著傘

謝謝你..

很多很多事都默默的幫著我

雖然有些不好的小插曲

你還是跟國中一樣

有事不先說

就讓我像傻瓜 充滿期待的等著

一句話 什麼都沒了

我賭氣 你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 我只要看到你

就沒辦法降下去

那時好像白吃喔

在你們吉他的教室外

跟你說我在外面 你看了一下

沒有出來 還降講勒..

不過沒關西

降 多了一點氣氛^^

看到你彈吉他的樣子

看你那麼專心的樣子

小小的入神了..

我親愛的高中生活

我會好好的珍惜^^

*看著你 我小小的入神了..*

(打鼓超讚的~ 八LU是電吉他唷!)








上一篇:簡單的幸福*

下一篇:我不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