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5:38:43不是花枝丸的花花

我是高中生> <

早上回學校拿通知單
有種” 真的是高中生”的感覺
不過 今天早上遲到了
被大家唸了一下> <
拍謝拉..

重新走著往學校的路上
曾經曾經
一起撐傘 一起聊天
而現在 我還是變成一個人..

肉子說 我該不會喜歡板中生

如果能降 那該有多好..
-------------------------
昨天 電訪名單裡有簡
我考慮了很久 該打嗎?

後來鼓起勇氣打了..
他不在 去讀書了
反倒是 跟他家的人聊了一下= =
”那幫我跟他說一聲加油!”
鬆了一口氣 但 似乎沒緣份了..

* 如果能嘴上說說 就忘記 那該有多好..*


p.s還記得 這是我送他的聖誕禮物(做超久的) 在校慶時給他的 我們還一起拍照..

上一篇:人不可貌相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