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17:06天空藍鯨

愛書問卷


◎會把書當成餐墊、杯墊、坐墊用?
 
不可能!我連摺它都心疼

◎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步約會搭車洗澡睡覺上廁所?

 吃飯:會先把飯吃完再看,因為怕沾到食物殘渣
 散步:不會,怕撞到不知名物體(汗)
 約會:在坐車的時候偶爾會看
 搭車:同上
 洗澡:經常拿書一邊泡澡一邊看(在家裡時)
 睡覺:睡不著時會翻一下
 廁所:偶爾

◎書會朝內朝外朝上朝下任意擺放?還是會按照某些規則排序?
 
 會按照類型、集數去擺放

◎若書很軟或很薄,會嘗試用較硬的物件或神秘的手段(?)把書弄平擺齊?
 
 會拿書套先保護好,再夾在其他厚的書籍之間

◎會同時看好幾本書?
 
 會,桌子上書擺太多的時候

◎書會不會隨處看隨處放?
 
 我只會在我房間裡隨處放

◎若書還沒看完,會用什麼方式來記頁數?
 
 書籤,若沒有的話會拿便條紙

◎經常發生「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買這本書……」的情況?

 沒有,都是記得有買卻不記得擺哪裡= =”

◎會把書當垃圾扔了嗎?

 不會,已經不看的書會找機會捐出

◎來個題外!請說一下離你最近的那本書是?

 ”真紅の空を翔けあがれ”(少年陰陽師第八集原文小說)

◎小小嘗試一下擬人化吧!覺得這本書會對自己說些什麼?

 「啊啊啊好重啊~」(上頭堆了一些雜物)

◎謝謝你的共襄盛舉!還有什麼想爆料的嗎?XD

 其實我都拿英文課本去蓋泡麵...




2007-12-16 02:33:54

哇哇哇哇 我要我要
我要這一份問卷啦!!
(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