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6:03:45天空藍鯨

我回來了囧rz


話說星期六就到家了
氣溫非常低冷,本來星期六那天還沒啥感覺的
還覺得穿大衣會太熱
可是經過兩天之後
我開始懶病加懼冷的天性發作
實在一整個不想出門啊...= =

但是卻也不想就這樣把寒假浪費掉
所以決定要去國際書展與去花蓮旅行啦~
加上高中死黨的邀約
有家庭聚會和爺爺的生日慶祝會
啊啊啊~真說閒也似乎不是很閒的樣子XD

只是不想讓自己這樣宅下去而已囧rz

現在澳網開打了
我也因為興趣去看了幾場
認得出來的還是那些選手
如果不是我弟在那裡講,我大概誰是誰都不知道吧囧rz
不過有迷網王果然在這時派上用場啦!
一看就知規則,甚至連裁判喊的專有名詞都知道
看吧!看吧!漫畫也不全然危害無益的好嗎!?

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了=3=
總之,寒假有出遊時再來寫些東西吧!


上一篇:少し考えて

下一篇:我忘了我曾經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