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36:07天空藍鯨

だいすけ控...=w=”(慎入!)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腐得太超過了...

昨晚到堂妹家時,聊到某些男聲優的事
聊著聊著,妹子就開了電腦
弄了她不知從何處載到的日本男聲優的Voice Sample作品給我聽
連翻譯都一同開了...

起先看了看卡司...嗯~是我知道的聲優,也是動漫界有名的聲優

接著看翻譯...
看著看著...越看越覺得不對...

呃~
怎麼內容越來越...18禁!?

而且是兩個男的聲優在...

當下我的腦子”轟!”的一聲,腐細胞蹦出來了




















媽媽呀...
媽媽呀...
我的媽媽呀...

岸尾大輔的X叫聲怎麼演得跟真的一樣!!!???(喊)




















聽完之後我的整個心臟都快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原來岸尾大輔的聲音也能這麼萌啊...
雖然他配的角色所屬動漫我都沒看過
但我還知道有這位聲優




呃啊~這就是配過BL GAME的日本配音員的實力!(囧)




雖然我十八歲了
不該看的東西也看過了(←!?)
但是我還沒真正聽過男孩子X叫的聲音啊!
為什麼可以如此媚到讓人不自覺萌起來啊~
我果然腐太久了= =”
一般正常人聽到是會有異樣的感覺吧!?
而我...而我...

居然就這樣萌上去了囧rz

可見得我要變成”大輔控”了...
一個浪川大輔就夠我萌死了
現在又殺出一個岸尾大輔= =”

我知道我這樣非常地糟糕
但是更猛的是我那個目前在某龍頭資優女中就讀的堂妹
她才高一耶!!!!!!!!!!
太可怕了...
一個高一的小妮子比我還腐
還有這種東西share給我




我、我、我...











我就算不想也得要腐下去啦~~~~~~~~!(仰天長笑)

(Pic:放張之所以萌上浪川大輔的主因動漫角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