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2:40:22天空藍鯨

ZERO

前天去了國際書展
昨天拿到宍戸 ”NEXT” 亮 デビューアルバム<ZERO>

心情很爽(笑)

星期三一大早爬起來去坐公車&客運
不過,我真的對世貿那裡的路不熟= =”

果然有早點去是對的!
雖然人並不少,但不比下午的人多
有些館因為攤位小,或有展示太受歡迎的動漫而大排長龍
但都不會排太久啦~

首先我在群英社敗了一份網王福袋...

然後接著我又買了網王官方畫集30.5
還有OP的幾份周邊
本來想買網王最近出的SP卡照(聖誕節限定版)
但是一整套太貴了!所以我只買一張
回家一打開看是慈郎&丸井
我開始有點後悔了...

我想買一整套的!!!因為質感很棒啊啊啊啊啊~~~(囧)

話說我都沒敗到鋼練囧rz
這是有原因的...(淚)

因為鋼鍊的攤位與周邊太少了!!!!!

而且在我敗完30.5之後已經荷包空空的狀態了
午飯還得靠老弟請= =”
然後鋼鍊的商品我只找到三本畫集與Fans book
一本就要叫價600元以上
我.我.我...

終於了解到什麼叫「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覺了...(淚)

而且2館偏偏走到哪都是Keroro
這樣會成為此次展覽最大贏家是當然的啦!
不管走到哪都是Keroro,不是Keroro的粉絲真的會瘋掉...

啊...早知道我多帶點錢囧rz



* * * * * * * * * * *



關於宍戸 ”NEXT” 亮 デビューアルバム

聽說此專輯中的Guest有浪川大輔之後
萌上冥鳳的我自然很期待楠田敏之與他的合唱曲...

昨天拿到CD之後,翻歌詞來看,是在”Next Gate”這首歌裡
本來還期待是深情對唱...
Then...

不是情歌!不是情歌!這居然不是情歌!
這不是肯德基---------------!!!(翻地耍賴ing)

整張專輯沒一首抒情歌!!!

啊...但是聽到浪川的歌聲我還是軟下去了...
你的聲音又變得更正太了喔----(笑)

真希望哪一天也來出鳳長太郎的デビューアルバム

雖然我期待楠田唱些抒情歌,但是在聽過ZERO整張CD之後
看在他歌聲這麼動人的份上,就接受吧~!(笑)

接著是歌詞本內部

不管怎麼看,那些冥戶的圖都...
充滿了”攻”味呀!!!

我還是覺得斷髮前的他受度比較高(囧)

因為買到的是初回限定,另外還附了一片CD
我一看,驚了很大...

是冥戶亮版的”Valentine Kiss”啊~!!!
怎麼,看到跡部&忍足出了之後你也心癢嗎?(笑)

但是好像不是歌曲...是楠田的Voice Message

總之,還沒聽過也不太清楚= =”

楠田的歌聲好好聽喔~*



* * * * * * * * * * * *



話說最近看了BR之後
我開始也想寫網王版的BR了
還有就是蠻想自己出本來玩玩...

唉~開學還有考試咧...
我這樣行嗎?(苦笑)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