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23:12:56水水很水

chapter 108

chapter 108

 

“情况怎么样?”将贡送到安全的地方,安顿好一切,Vin就立刻找到Murk,想要了解事情的进展。

神情严肃的看了Vin好一会儿,Murk缓缓开口询问“开枪的人呢?”

可对于这个问题,Vin却没有回答,只继续问着自己想知道的事情“那人死了吗?”

嗯了一声,Murk重重的叹着气“不偏不倚打中要害。”

“不偏不倚?!”瞬间,Vin的神色黯淡了下来。

他想,贡从来就没碰过枪,怎么可能打的那么准?!

而且,刚才来的路上,再回想起之前的事情,他总觉得其中大有问题“子弹取出来了吗?是什么型号?”

“怎么这么问?”Murk扬了扬眉,对Vin的反应非常疑惑。

“是这样……”又想了一下,Vin一点也不顾忌的将自己所怀疑的细节告知Murk“虽然当时没太注意,但后来仔细想想,我总觉得似乎在同时听到了两声枪响。”

“两声?!那是你的错觉吧!”不是不相信,但Murk总觉得Vin今天有些奇怪。

快速扫了这人一眼,他转身问起身后那个当时同样在场的手下“你呢?你听到了吗?”

“我……”顿了一顿,细想了片刻,男子这才摸着脑袋,不好意思的低声答道“当时没在意,后来又挺后怕的,所以……”

“不管他听没听到,我必须知道那发子弹的型号。”Vin仍旧固执己见,不搞清楚这点,他不会死心。

“好吧!”实在是拗不过了,Murk妥协的看了眼一旁的手下,那人随即会意的拨通了一则电话。

很快的,通话结束,手下走到Murk身边,在这人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什么,接着就退到一边。

“那边的人说了,是7.65mm的勃朗宁。”Murk非常确信手下得来的情报是准确的。

费尔南多名义上是这里最大的农场主,事实上还是某毒品加工厂的幕后老板之一。

所以,他自然会在那人的身边安排个耳目,以便清楚其身价涨跌,并能在每次下注前,了解到那人所投赌资的具体数额,这都是一些非常必要的情报!

“如果是勃朗宁的话,那枪一定是别人放的!”听到Murk的话,Vin一下子松了口气“他用的枪是9mm的伯莱塔92F,所以子弹肯定是巴拉贝鲁姆,怎么可能是勃朗宁。”

“你确定是伯莱塔吗?”Vin的话,让Murk有些吃惊。

“嗯,确定。”点了点头,Vin干脆找当时跟他一道的男子作证“你也看到了,不是吗?”

“是,是伯莱塔。”果然,那人在这一点上,记得还是非常清楚的。

“这么说,当时一定还有别人在场,只是你们谁都没注意到……”事情还真是复杂,Murk扶着额头,人显得非常苦恼“可到底会是什么人呢?”

“我觉得这事查起来不会太难,能用巴拉贝鲁姆的枪型很多,但用7.65mm勃朗宁的应该是捷克cz83。”根据自己知道的一些枪械知识,Vin仔细的分析了起来。

“嗯。”知道Vin说的没错,Murk细想了一下,当即得出了几个结论“我们的人没有配这种枪的,费尔南多那也一定没有,他一向喜欢买意大利和奥地利的枪。”

“所以,只要调查一下,谁和费尔南多或他的儿子有过仇怨,之后,再通过枪支交易商,应该就能了解到,谁的手里有捷克枪,这么一来,很快就能查出真相了。”Vin说的轻松,但他清楚,真正做起来时,就不会那么容易了。

跟费尔南多他们有仇的人,应该不在少数,而就算找到枪支交易商,人家也不一定会泄露买家的资料……

总之,很棘手、很麻烦就对了!

“Vin……”权衡再三过后,Murk还是决定直接讲明利害关系“我们可以去查,也可以跟他们解释,我相信,这事最终一定会被摆平,但你想过没有,在事情查清之前,费尔南多一定不会善罢甘休,还会以为我们是在狡辩,为自己人开脱……”看Vin的神色有些不对,他有些为难的解释“本来教训下费尔南多的儿子也没什么,他要搞我的女人,就算废了他也说得过去,可那家伙现在死了,你当时又在场,问题就变得复杂了,最可气的是,我还不能直接出面,所以,为了全局考虑,还是先把那人交出去吧!也省得给你惹上麻烦!”

“不行!”摇摇头表示不同意,Vin斩钉截铁的否决了Murk的话“我不会把他交出去的!”

“你……”Murk的声音忽然变得有点怪,他探究的看着Vin,良久才问“为什么?他到底是什么人?”

Vin没有回答,只在沉默片刻之后,将那枚挂在脖子上的戒指亮了出来。

当即,Murk已差不多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Kova曾跟他讲过,Vin似乎有个一直深爱着的人,只是他没想到,对方竟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

“如果不交出他,所有的矛头都会指向你,为他背黑锅,值得吗!”Murk的眼里满是错愕,觉得挺不理解。

“危不危险的没什么所谓,但我绝对不会让他出事。”Vin挺直了身子,一副自信而强硬的样子“在事情搞清楚前,出什么状况,我自己都会想法子应付,但请你答应我,暗中派人保护他,可以吗?”

皱了下眉头,Murk依旧很不赞成“你太感情用事了!”

“跟你合作这么久,我从没求过你,就这次,好吗?”Vin还是不妥协,坚定的可以。

“哎,你这小子……”耸耸肩,觉得再怎么着都是无济于事,Murk只好放弃劝说“不过,如果你硬是想要保护他,最好的办法是赶紧送他离开这里,哥伦比亚,本来就不是个安全的地方。”

“嗯,我明白。”Vin感谢的点了点头,可眼里却闪过一丝莫名的情绪……

再回到位于郊外的一所小别墅之时,已是凌晨时分。

之前,Vin就把贡和肖恩带到了这里,这是他偶尔才会来散心的地方,除了几个非常相信的人之外,就没人知道这儿。

并没像往常那样将车停在院子里,他把车停进车库,又四下仔细查看了一番,在确认没什么特殊情况之后,这才放心的进了院子。

可刚进院门,他的脸色又立刻变得难看了起来,他发现客厅的灯竟然亮着,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好事!

气汹汹的冲进屋子,一眼就看到正坐在客厅里的肖恩,Vin顺手关掉灯,冲过去,直接拽起这人的衣襟,厉声质问道“为什么开灯?!”

“我夜盲……”虽然吃了一惊,肖恩还是理所当然的说着,他并没觉得自己犯了什么过错。

“大少爷,可以长点脑子吗?!你是想把人全都招来这里吗?!知道现在外头的情况有多危险吗?!”如今,费尔南多的手下可能都在到处找他,可这家伙竟然还这么的不小心,真是有够愚蠢!

“抱歉,你们谁都没有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可不知道情况到底有多危险!”被无端指责一番,肖恩也不以为忤。

觉得跟这人说这些实在是白费力气,在肚子里长叹一口气,Vin将人放开,随即又问“他在哪?”

“在楼上。”朝楼上看了一眼,肖恩回答。

“那你为什么在这儿?!”贡现在应该很需要人陪,可这个家伙竟然还杵在这里,他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他不让我进去,我有什么办法!”肖恩理直气壮的说着,手下竟跟他这样说话,这让他觉得很没面子“不过,请问你现在有没有时间,可不可以跟我讲一下事情的经过?!”

“经过?!”一句话又惹怒了本就愤怒不已的Vin,他的声音忽然转冷,让人心里一阵阵的发寒“我倒要先来问问你,既然是你的人,为什么不好好照顾他?!为什么会带他去那种地方?知不知道那儿有多乱多危险!再愚蠢也得有个限度吧!”

“……”闷闷的站在原地,对于这番指责,肖恩确实无话可讲。

“听着,我现在没工夫跟你讲太多,你立刻回波哥大去。”也顾不得肖恩的身份,Vin立刻神情严肃的将车钥匙递给这人。

“那我去叫他下来。”并没再问什么,肖恩刚想上楼,却被阻拦。

“不行,他还不能离开……”没精力解释太多,Vin直接向这人交代“你先回去,订两张后天回泰国的机票,之后就在酒店里好好等着,到时候,我会把人安全的给你送过去,另外……”生怕这人会再次搞糟一切,他很不客气的警告了起来“不管你胡乱猜测了些什么,但记住,不要跟任何人提起今天的事!”

“我凭什么相信你?凭什么把人留在这里?!”肖恩斜着眼,有点犹豫,又带点审视的看着Vin。

而那时,这个当初在众人面前被羞辱的男人,却用着凌厉霸道的口吻,给了他一个这样的回答“除了相信,你没得选!”

上一篇:chapter 107

下一篇:chapter 109